close

 

這是一個全新的經驗

現在就讓我來說說打骨釘的過程與感覺…



一開始的程序跟挖智齒時一樣
拍完X光片後就做全口消毒
接著他們就會用布蓋住你的身體及臉
只露出嘴的部份~
很像電視裡看到手術的樣子

沒錯!!

這就是個小手術~




打了麻藥之後
我的牙齦就跟死了一樣一點感覺也沒有~
接著
我感覺到醫生正在用電鑽之類的東西
在我的骨頭上鑽孔



頓時腦中浮現「奪魂鋸」的畫面
我不禁全身緊繃…
我的手也不自覺的發抖~~~



雖然一點都不痛

但感覺真的很噁心



鑽好孔後
我感覺到醫生用很像螺絲的東西鎖在那個孔上
我知道那就是所謂的「骨釘」

我還感覺的到那東西愈鎖愈深~
並且發出"機機機"的聲音



過程很迅速
大概不到一小時吧



總共打了兩支
花了一萬元~


骨釘打完後
又去拍了張X光片
可能要看有沒有打好吧

順帶一提
我超討厭拍口內X光片的
感覺很噁…
而且非常不舒服


之前聽朋友說打骨釘很痛
可是
我真的沒有痛的感覺



只覺得酸而已



回家後臉頰的骨頭超酸~
很像笑太久+風濕…的那種酸




讓我不禁懷疑

骨頭那兒是不是沒有痛覺神經???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