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裡~難道是薰衣草森林嗎?! 
不對喔~這裡是『心之芳庭』啦!


之前一直很想去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
可是礙於從彰化出發到那兒實在有點距離~
聽說開車要開很久
所以就一直處於想去又懶的狀態 ((開車的又不是泥~懶個屁啊!))

後來朋友告訴我『心之芳庭』這個地方
發現它跟薰衣草森林好像喔~
才知道它們根本就是姐妹~出於同樣的創造者

而且『心之芳庭』就在台中市而已
感覺好近喔~
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去

因為那裡一定很適合拍照的啦~

一到那兒最先看到的就是位於「慶典區」的一棟棟白色建築
從遠遠的地方看到的時候就開始覺得很興奮了
對這種純白色建築我實在是招架不住~真是太美了



因為一般遊客只能進到「約會區」
所以我只能在遠遠的地方拍照過乾癮


嗚啊~好想進去喔~
但「慶典區」只有預約婚禮的人才能進去
當天就有看到兩府的喜事~
在這裡辦婚禮也太幸福了吧!真好~

不過「約會區」也很不錯
果然是適合拍照的好地方

經過了這條約會小徑~
來到的是「親親 ● 我的家」



靠! 突然想到我忘了要進去裡面看了
我看它網站的照片很美的說~殘念



這三個可愛的信箱薰衣草森林也有喔~
((在薰衣草森林網站上看到的))



到「森林音樂盒」裡可以自己親手作一個專屬於泥的音樂盒
還可以自己選音樂喔~

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也想坐下來做一個


哇~在山上彈奏純白色的鋼琴也太夢幻了吧!
當然是假的啦~鋼琴只是道具
不過真的蠻想學的

由於當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
人多到爆
泥看「Marche'市集」真是人山人海



因為到處都是人拍個照都要東閃西閃的~



「Marche'市集」是仿法國的街邊打造的
很有異國情調喔~






後來機車的事情發生了!就是~

我的相機沒電了啦~可惡!
LC-A+的底片也拍完了~


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拍到說...唉唉~

有機會再來吧!只能這樣了~

而且還要去多買一顆相機的電池
只有一顆真的不夠用



最後附上可愛的票根~口將口將!!!



正面~
假日一票是200元~其中100元可以抵餐點或紀念品喔!


背面~
有可愛的導覽圖~很貼心的設計吧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