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嗚呼呼呼~我又跑去弄頭髮了

從一月份把頭毛剪短到現在已經半年了
頭髮的長度正處於過度期



頭髮完全包在脖子上~綁馬尾還太短
真是熱死我了



而且最近內彎變的很難吹
就算好不容易吹好了
出門戴過安全帽後~後面的頭髮就會翹起來
實在是令人很火大

所以這陣子出門的時候為了避免發生這種狀況我都會綁公主頭
像這樣~



這樣就算頭髮有幾根翹來翹去也不會太奇怪

總之就是終於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了
瀏海也太長了






頭髮也該重染了


下定決心後就趕緊打電話跟佳燕預約~
她那邊至少要提早十天預約~不然很難排進去

因為一月份那時候弄的髮型我還蠻喜歡的
所以這次的髮型我打算跟上次一樣 >>>請看這篇

一開始頭髮要整頭燙過~



頭髮沒有捲度的話根本就沒辦法吹出蓬鬆的內彎髮型



燙好囉~呼呼
也染好了新顏色~是比較亮的顏色



這次燙的好像比上次還捲

接著要用圓梳及吹風機吹整過
才會變成我要的髮型~

吹好囉!


雖然燙的方式是一樣的
但燙完的型卻跟上次有些許的不同~真神奇
好像是因為這次的髮根燙燙的比較蓬吧!

很難想像吹乾之前是卷髮吧~呵呵

所以我每天洗完頭幾乎都要花半小時的時間來吹頭髮
本來是以為短髮整理起來比較省時說~結果我錯了

不過如果想要有好看的髮型
勢必是要花時間整理的
所以還是不能懶惰啦~





頭髮剪短整個清爽多了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