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嘿~很有春天的感覺吧 ^__^

是滴~我又去佳燕那兒整理頭髮囉!!!
這次想說要來點不一樣的~

雖然我還是很喜歡原本內彎的BOB頭
但是每次洗完頭都要花大概30分鐘用圓梳吹內彎
起床後也要用圓梳吹過才能出門
因為我無法忍受BOB頭亂翹啊~~~~((大喊))

而且我的頭髮又長到碰到肩膀的尷尬長度了
如果不吹好更容易亂翹
((很想問頭髮長那麼快幹嘛~燒金耶 ))
 


所以這次想換個有型又不用花太多時間吹整的髮型
(( 根本就是懶惰嘛泥~ ))

經過一番討論後
決定這次改用熱塑燙的方式燙捲
(( 好像羊ㄇㄟㄇㄟ頭喔XD ))



佳燕說這種方式燙出來的捲度會比較明顯
整理的方式也比較多變
可以用烘的讓頭髮自然蓬捲
也可以用抹上造型品邊捏邊吹塑型
當然也可以像我之前一樣用圓梳吹內彎

嘿嘿♥
我以後可以不用每天都要花那麼長的時間用圓梳頭髮了
(( 根本就是想偷懶嘛泥~ ))
 

 
接著來看一下造型前後的比較吧





 


喔喔~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呢

 這次的髮色佳燕幫我調了帶點橘的棕色

她說看起來氣色會比較好


 
有空氣感的捲度加上帶橘的髮色~
 
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感覺呢♥


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