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這天中午突然想吃拉麵之類的東西

因為很突然
所以我們事先並沒有做功課

也不知到在台中哪裡有拉麵店
只知道公益路上有很多吃的
想說去那邊看看搞不好有

 結果還真的讓我們矇到了

喔喔~

『日本電視冠軍赤坂拉麵!!!』


 


看起來好像很屌的樣子
就決定進去吃了
((不過停車位真是超難找的~冏))

沒想到進去是客滿狀態


 
時間已經過中午快一點了
居然還要領號碼牌等位置
 

 
看來好像真的不錯吃的樣子
運氣真不錯XD



看來他好像是創店的人?
拉麵達人耶~看起來好像很厲害

我點的拉麵就叫做『佐藤拉麵』
是店裡的招牌 


 
 看起來還蠻清爽的樣子

趕快來嚐一下味道

先喝一口湯


 嗯嗯!!!是我喜歡的那種!!!


湯頭濃郁但不會過鹹過油
是很清爽的湯頭~多喝幾口也不會覺得膩

麵也很Q

最讓我驚豔的是

這塊叉燒!!!



超嫩!!!而且完全沒有豬的臭腥味
應該是有事先醃製處理過的

 第一次吃到拉麵裡的叉燒是好吃的
印象中以前吃到的都是又硬又有怪味道的叉燒

這次吃到的真的很好吃
下次吃我一定要加叉燒~嘿嘿

另外周先生吃的是這款



就叫做『日本電視冠軍拉麵』
他說來日本電視冠軍拉麵店就是要吃日本電視冠軍拉麵啊!
((好單純的想法啊XDDD))

結論是我覺得這款拉麵比較適合喜歡吃重口味的人
對我來說肉跟湯都鹹了一點

我還是喜歡我的佐藤拉麵


呼嚕呼嚕~
很快的就吃飽了
 
 

 其實我很想吃完~因為真的蠻好吃的

可是肚子實在是太撐了
誰叫我先喝了一杯大苑子的芭樂梅= =
 
(( 最近愛上大苑子的芭樂梅了~好好喝))


下次我一定會把它吃光光的啦~ 

 這是一間我還會想再來吃的拉麵店~每賣



 

 要看更多菜單及分店資訊可上官網查看喔~
 點我進入赤坂拉麵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