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這天我們來到妹大推的火鍋店~石二鍋

這間是位於台中市黎明路上的店 
這間店冬天的時候妹就跟我推薦很多次了~

結果我還是拖到快夏天才來XD 
誰說夏天不能吃火鍋?
可以的嘛~是不是

不過話說回來他們家的生意真的很好 
就算我們已經有事先訂位了
到現場後還是等了一下 
 
 

 
無聊就想說學人家來拍一下今日穿搭好了XDDD
今天走的是率性休閒風(?)

最近很愛這雙牛津短靴
帥氣又好搭
這種鞋搭合身窄管褲超好看的
 
喔!抱歉好像離題了XD

 


 
進去之後我們坐的是四人桌的位置
不過大部分的位置是吧台比較多

 

 
妹是說坐吧台比較好玩

我個人是覺得還好
我比較喜歡四人桌的位置~因為比較大XD

另外吧台的鍋是個人獨自一鍋
四人桌的鍋就是共用一鍋~ 
可以看個人的需求或是跟誰去來決定要坐哪種座位

 

 
先送上來的飲料是附贈的檸檬冬瓜冰沙

 
因為我不能喝冰的
所以我偷喝一口之後就給周先生了
還蠻好喝的說~哼!
算你賺到了多喝一杯!
 
這個續杯好像要加十元~如果我沒記錯的話
 
 

 
鍋底有分石頭鍋跟刷刷鍋兩種
妹有說過石頭鍋有先用洋蔥爆炒過所以湯頭很香
於是我們就選擇了石頭鍋 

石頭鍋的湯喝起來真的很香~我很喜歡
周先生說喝起來有點像泡麵的湯XD

 


 
蔬菜等火鍋配料給的蠻大方的 
食材很新鮮~加分加分! 

 
 

 
主鍋方面我們點了上選豬肉鍋及上選雙拼鍋(牛豬)

本來我是想點素食鍋的 
因為最近實在是不太想吃肉
可是服務生說素食鍋的配料要另外準備~要等
所以我就想說算了

 

 
哈哈~有這麼餓嗎?

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家的肉質吃起來還不錯
不會輸給價位較高的店
而且他們家有特別強調他們的每一片肉都經過CAS或國際認證
可以安心食用喔(連廣告詞都搬出來了XD)
 
 
 

 
石二鍋是屬於王品集團旗下的平價火鍋
每個人大約只要200元左右~價錢很親切呦>///<

食材新鮮好吃又便宜
用餐環境也OK
 
是一間我還會想再去吃的火鍋店((流口水中...))
 



  
最後附上店家資訊
http://www.12sabu.com/map.htm  



 
 
 
完畢

 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