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由於我的上排牙齒還在努力中
今天就先來整理我下排牙齒的矯正過程


 
其實我下排牙齒的矯正大概在兩年前就差不多好了
但是因為我上排牙齒實在太難搞了
一直不斷的在調咬合
 
以至於到現在還沒辦法拆牙套((苦笑))



話說我矯正前的牙齒真是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

真是無可救藥的歪七扭八啊!!!



真是不曉得為什麼我的牙齒可以長成這樣((哭"))
最棘手的就是那幾顆往內倒的大臼齒吧!

就是那幾顆往內倒的大臼齒
我家這邊知名的矯正診所說他沒辦法幫我做矯正
他建議我到醫院做矯正~還說我這個可能要開刀 

當初聽到這樣心情真是盪到谷底

 
也就是這樣我才會大老遠跑到中山醫學院去做矯正
現在還蠻感謝李醫師願意幫我做矯正的
雖然她也蠻常碎碎念我的牙齒很難做的XDDD

 
結果根本就沒到要開刀的地步嘛!!!
 
現在想起來覺得那個矯正診所的醫生很瞎 
我想他是因為麻煩不想接我這個case
才說那些話來嚇我吧!哼!

 

 


矯正開始四個月後我下排牙齒才裝上矯正器
裝上矯正器的同時也一起拔了我右下的小臼齒 
 
因為我的上排牙比下排牙更難處理 
所以醫生等我上排牙裝上矯正器&拔完牙後才開始處理我的下排牙



 
 


不到兩個月我拔牙的縫縫就關了((侯犀利啊~))

 



再來是拔左下的小臼齒
很明顯的這時候牙齒已經變整齊囉((嘿嘿~傻笑))

  




也是大概兩個月拔牙的縫縫就關了
只是這時候大臼齒還是往內倒的狀態


 



沒想到不到半年
大臼齒居然悄悄的扶正了!
不曉得到底怎麼辦到的~真的很神


 



一年後我的下排牙齒已經差不多矯正完畢了
變得超整齊的!!!


 



前後差很多厚!!!
 
下排牙齒總共花了一年又八個月的時間弄整齊

如果不是我的上排牙齒這麼"搞怪"((台語))
我應該早就可以拆牙套了吧((唉唉~))





另外這次回診



醫生把我左邊最後面的矯正器拿掉了
至於原因我沒問

拿的時候也不通知ㄧ下
超痛的!!!

她是直接用工具就把原本黏在牙齒上的金屬套環拔起來耶
我都覺得我的牙齒快被她拔起來了痛死我了

可以想像拔牙沒打麻藥有多痛了((夭壽))


一想到以後拆牙套是用這種方式
都開始冒冷汗了>"<



 



下排牙齒現在超整齊的呦^^
 
現在就等上排牙齒調整好
就可以拆牙套了


加油!!!
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