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越來越多人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拆牙套
實在是很煩>'''<
 
所以我也都回答的很不耐煩XD
 
什麼時候?什麼時候?
 
答案 ---> 
『 醫師說~等牙縫關完就可以畢業了! 』
 
那什麼時候縫會關完?
((這時候我就會很想翻白眼>口<)) 
答案 ---> 
『 那要看牙齒移動的速度~沒有辦法給確定日期 』 
 
......

我只能說謝謝大家的關心辣!!!
我的確是矯正牙齒好久了 
下個月就滿四年了吧
念大學的都快畢業了

沒辦法啊~
我就是一般矯正診所不收的麻煩Case啊!!!
 
所以才必須大老遠的跑到台中的中山醫學大學矯正ㄇㄟ
 
矯正前的評估~李醫師就說我的最少最少要花三年的時間 
而且前提要是"最佳的狀況下"喔!
 
所以現在超過當初估的時間我自己是在意料之中啦~雖然是有點無奈
不過李醫師是很不好意思幫我做這麼久就是了XD
 
不管怎樣也是急不得吧!
好好的把它做完整做到完美才是做重要的!!!
目前的狀態是~
上排牙齒正在關縫
現在是四顆門牙的左右還有兩個比較大的縫

 

((哈~我的嘴唇好乾!!!))

為了關這兩個大縫出動蠻多ㄍㄟ西的
左邊的縫拉了一條透明有一圈圈洞洞的橡皮筋
這種的拉力還蠻強的

 另外右邊的縫比較大所以ㄍㄟ西就更多了
 
首先是醫師放了一個彈簧
很像玩具總動員彈簧狗的身體那種
彈簧的末端掛在我的骨釘上
以骨釘為支柱將牙齒往後拉 


 
再來就是我每天都要自己替換的橡皮筋



需要戴這個橡皮筋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...
我的中線又歪了啦!!!

 ......

實在是很不聽話耶~我的門牙((生氣!!!))
看~之前好不容易已經對齊了說




結果現在上下的門牙中線又跑掉了
變成這樣


所以必須再花點時間把它調回來了((唉))
 
好像很多矯正牙齒的人都會在這裡花很多時間的說>'''<

 ......

至於我的下排牙齒在一年前就已經排列完成了
整整齊齊的看起來真舒服
如果可以把以前蛀牙補牙黑黑的地方弄掉就更好了 
 


然後上排牙齒現在的整體狀態是這樣 


 看的出來牙齒跟牙齒間還沒有很緊密
當然主要還是那兩個大縫比較明顯

有沒有看到牙齒內側上顎的地方有個小小的金屬凸出物?
那也是骨釘喔~

現在我的嘴裡總共還有三隻骨釘
上排牙齒的左邊內外側各一支
然後右邊牙齒的外側一支

現在自己看到都覺得很猛
感覺很像什麼科學怪人之類的XDDD
((喔~我好像扯遠了))

 


繼續努力吧!!!
 
上排的牙齒寶貝們~
 
泥們要乖乖聽話快快移動啊
這樣才能趕快把縫關完順利畢業
 
希望今年就可以順利畢業吶!
這大概就是今年最大的願望了~

 
報告完畢!!!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