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去染頭髮囉~
染完髮質看起來真優>///<

話說染頭髮這件事~真是一條不歸路啊╮(╯▽╰)╭
只要一開始染髮
就只能繼續染下去

好像很難回頭耶~哈哈

這次還特別修剪了髮尾

這是我第一次在燙髮與燙髮的期間內修剪頭髮

因為最近髮尾變得容易打結>"<
可能是天天吹整的關係讓髮尾變得較乾吧
所以決定在不影響捲度的情況下稍微修一下髮尾

也修了瀏海
這瀏海大概一個月就要剪一次(((長那麼快幹嘛= =)
非常麻煩!!!

雖然麻煩~可是我還是愛它(((齊瀏海>///<)
所以只好每個月找佳燕報到了XD
我不敢自己剪(((怕失手><''')



整理完後整個差超多的啦~

整個質感都不一樣了呢

((話說回來我還真會忍耐啊= =))


原本長出一大截的黑髮消失囉~

而且髮尾的顏色補染過後髮質變好了

加上髮尾在些微的修剪後
捲度變得有層次更好看了^^
摸起來也變得很滑順~完全不會打結了呢!!!



真喜歡現在頭髮的狀態

希望它可以一直維持下去不要長長~哈哈
((做白日夢啊泥)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