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又拔了一顆智齒!
可是它是預定外的
讓我有點不爽



好像是上個禮拜吧
我右邊上排智齒附近的牙齦開始瘋狂發炎~
外側的牙齦腫的像顆大豆
悶悶的痛很不舒服

又不是蛀牙怎麼會這樣?

靠著自己抹蘆薈膠+吃了一包牙醫開的止痛消炎藥
終於撐到了跟牙醫預約的時間~
((其實這時已經不痛…也沒那麼腫了))

我跟李醫生說我的牙齦腫起來了~
她看了也嚇一跳

" 怎麼會這樣?! "
" 突然腫起來的嗎? "
" 對啊! " 我說

後來她推論可能是我智齒長太後面
清潔不易才會導致牙齦發炎~
當時我心裡在想" 妳在唬爛吧~其實妳也不知道為什麼 "

打了麻藥~清潔了那顆牙齒四周
拍了張X光片
她建議我把它拔了
意思是要永絕後患吧~

當時我很緊張
因為上次拔智齒的經驗很嚇人~又挖又鋸的很恐怖!
而且麻藥退後會痛到抓狂!
 
我問" 要現在拔嗎?! "
她說" 反正都已經打麻藥了~妳還要等下次再打一次麻藥嗎? "
" 喔… "我已經開始皮皮挫了(汗…)

拔之前~又補了一些麻藥
令人覺得不安的是…我一點都不覺得麻耶
我以前都會覺得很麻的說~怎今天沒感覺啊?
 
我問" 怎麼今天不麻啊? "
 
她說是因為我牙齦腫起來所以才會沒感覺
還說" 沒關係~如果妳覺得痛再告訴我! "
 
說時遲那時快
大概不到一秒吧
她就把那顆牙齒撬下來了!

怎麼…這麼簡單啊?
而且一點感覺都沒有!

看到牙齒我才知道
原來牙根那麼淺喔!


沒想到拔上排智齒跟下排智齒差別如此大!

算一算
加上這顆意外的智齒
我已經拔了五顆牙了~

 

 ((PS.有一顆智齒在拔的過程中被分屍成好幾塊~那顆我沒帶回家))


…未來還有三顆要拔!

所以最後我的牙會剩24顆!
沒意外的話啦…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