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今天去看矯正,
一張開口,
李醫師就邊點頭邊露出滿意的笑容說:「嗯~有進步喔!情況改善很多…」

聽到這句話我差點感動到痛哭流涕~

記得之前每一次看矯正
她每一次看到我的牙
都是邊搖頭邊說好難好難

真的是每一次!

尤其是有新的實習醫生來看時
她就會再重覆的講解我這個CASE有多困難!
有一次她還調侃自己幹麻沒事接這麼難的CASE來挑戰~
每一次聽到我都覺得很尷尬,心想:「靠~我也不願意這樣啊!」
接著她就會安慰我說:「放心啦放心啦~我們會幫妳弄好的!」

雖然她這麼說
但我心中依然感到不安

沒想到這次居然聽到:「有進步喔!」

馬的~真是太感動了!

希望以後每一次去都可以聽到這句話~

 

 

暴牙明顯的比以前收斂許多~感動~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